胡瓜是公眾人物,聯邦快遞其實更應善加利用這次機會,賠償胡瓜同時大肆宣揚如何如何保護客戶權益等等,
不也是個很好的廣告機會嗎? 賠個 $152450,搞不好只是廣告費的小零頭而已,賠錢事小,商譽的損失才是難彌補的。

託運雕像回台 受損不賠 胡瓜槓上聯邦快遞

更新日期:2008/04/09 04:33 葉君遠台北報導

胡瓜過年期間赴巴西度假,看中一只雕像,花了5000美金(約152450元台幣)買下後,再花850元美金(約26000元台幣)用FedEx聯邦快遞運回台灣,費時月餘,上周他收到貨品,拆開後竟斷成多節,他請快遞公司處理,對方卻層層推託,最後以「包裝不良」結案,完全不賠,讓他當場氣壞!

給女婿禮物 頭腳都斷了

胡瓜說,這只騎士騎馬銅材石膏雕像,預計在女婿李進良整形診所開幕時用,「我當時買了幾個不同的,能自己扛的我就扛回來,像這比較大件,我只能送到快遞公司,請教他們包裝方式後,用泡棉、碎紙層層綁好,放進特製的木箱裡;沒想到我收到時,竟然人頭、馬腳都斷了。」

依規定包裝 卻說方法錯

胡瓜當場請同事向快遞公司反映,但電話打了,對方卻直到隔天,才有一位經理來拍照,不久竟然結案,胡瓜生氣說:「包裝的方式是按照他們模式包的,如果不行,為何當時不說?這東西損失事小,我已打算不要了。」

聯邦快遞護隱私不細談

「但他們的態度有問題,相信我不是第一位受到委屈的客戶,也不會是最後一位,我必須站出來把真相告訴大家,以後有重要物品,不能找這家處理。」胡瓜並向消基會申訴,消基會已展開調查。

根據胡瓜狀況,快遞公司昨晚九點半透過公關發出簡短聲明表示:「聯邦快遞確認貨件依照公司的規定及標準程序遞送,為保護客戶的隱私,聯邦快遞不便公開遞送的相關細節。」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